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6月6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楚乔传》首播收视喜人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6-08

中商情报网讯 6月5日仍然是#欢乐颂2#以几乎2%的收视率继续霸占冠军宝座,不过上海东方卫视反超浙江卫视位居第一,两个播出卫视都有超5%的市场份额。#白鹿原#近一周收视率基本能保持在1%左右,对比前期有明显好转趋势。湖南卫视实力IP剧#楚乔传#周一正式开播,收视率0.841%,市场份额5.526%。

《楚乔传》周一首播这成绩已经很让人满意了,后期收视看涨!古装传奇电视剧《楚乔传》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讲述了天下战乱,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从逆境中崛起,在协助建立新政权过程中关于守护、背叛、信仰、爱情的故事。首播女主楚乔屠狼帅飞了,动作灵敏迅速,瞬间完成双杀。虽然开播前受到抄袭事件影响临时有所调整,但是仍然不影响电视整体收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