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南区域排行榜TOP50:恒大第一 万科第二

观产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2017-08-09

中商情报网讯 8月9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南西南区域测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57349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22.5%;商品房销售额117627亿元,增长34.8%,均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华南西南区域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均占全国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近三成。对比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同比增幅,华南区域整体及主要省广东、海南增幅均高于全国水平。

华南区域中,恒大集团凭借世界500强、行业第一的销售业绩、充足的土地储备、地产金融健康文旅四大产业布局等强势表现位列区域第一名。万科集团则被挤至次席。碧桂园以销售突破三千亿、领先的成本控制及行业第一的土地储备跻身区域第三名。保利地产、中海地产、金地集团、招商局蛇口、富力地产、雅居乐地产、华发实业分列四到十位。其中,保利地产、中海地产、招商局蛇口、华发实业属于央企、国企背景的房企,保持业绩稳定、资源充足、管控规范。恒大集团、万科集团、碧桂园、富力地产、雅居乐地产则更倾向于业绩和利润率的增长。

 

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