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1-7月中国汽车产量分析:同比增长6%(附图表)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8-22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2017上半年汽车产销均超过1300万辆,平均同比增长在4%左右。货车高速增长,上半年净增37万辆;客车呈现低迷状态。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均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在19%左右。汽车出口近40万辆,同比增长26%。

虽然上半年汽车的产销量有所增加,但在同比增速方面,汽车产销比同期却有所减缓,其中乘用车产销增速同比下降明显,而商用车增速明显却高于同期。下面请我们一起看看7月份中国汽车产量的最新数据吧!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7月中国汽车产量为207.3万辆,同比增长4.3%。2017年1-7月中国汽车产量为1604.1万辆,同比增长6%。

2016-2017年汽车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2017年7月,中国汽车产量排名前十的地区分别是广东省、上海市、吉林省、湖北省、重庆市、广西壮族自治区、北京市、河北省、安徽省,辽宁省。其中,前三名地区产量均破20万辆,广东省以26.36万辆的产量排名第一。

2017年7月汽车产量排名前十地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