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女性消费数据分析:消费规模达到243.9亿元(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9-10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国游戏市场持续稳定增长,其中女性消费群体正在为中国游戏市场增长做出贡献,且消费潜力依然巨大。此外,随着二次元消费群体不断壮大,各个游戏企业正在加码,加速市场布局。

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女性用户消费规模达到243.9亿元,与2017上半年相比增长13.5%。在女性消费群体偏好游戏产品中,产品分别为王者荣耀、QQ飞车、倩女幽魂、QQ炫舞、阴阳师、恋与制作人、开心消消乐、熹妃Q传、天天爱消除、球球大作战、梦幻花园、宾果消消消、奇迹暖暖、熹妃传、烈火如歌、心动劲舞团、宫廷计手游、云裳羽衣。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移动游戏凭借着其游戏便利性、门槛降低以及普及面广等优点,女性消费金额将持续增长,未来将成为推动游戏市场的发展的重要力量。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游戏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