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学车的注意了!广东4月1日起将取消长途驾考项目

秀车场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03-23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一则“广东将取消长途驾考”的消息引起热议。这个消息到底是真是假?难道广东驾考以后都不用考长途了吗?

据珠海交警部门表示,他们已经收到《广东省公安厅关于取消我省机动车驾驶人长途驾驶项目考试的通知》。通知中提到,自2017年4月1日起,广东将取消长途考试。

也就是说,自4月1日起驾考科目二后可直接预约科目三,而4月1日前长途考试合格的,将按公安部139号令参加剩余科目考试。而4月1日前未通过长途考试的(含符合条件未预约、已预约未参加长途考试和已参加但不合格),4月1日后(含)不再需要参加长途考试。

以下为广东省公安厅消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公安部和省政府有关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制度改革的精神和要求,深入推进我省驾驶人考试制度改革工作,广东省公安厅决定,自2017年4月1日起,取消机动车驾驶人道路长途驾驶项目考试。

4月1日起,申请人无需参加长途驾驶项目考试。已预约未参加长途驾驶项目考试和长途驾驶项目考试不合格者,无需参加长途驾驶项目考试,直接参加剩余科目考试。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