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最新深圳名校学区房价格表一览 家长赶紧戳进来!

大消费

叮咚找房2017-05-25

近日,龙岗百合外国语学校对外开放招生考试资格网上报名,疯狂的家长们为了拼抢该校优质学位,竟然使服务器宕机。可见,深圳的优质学位关注度极高。

因此,学霸先锋从4月的【人肉房价】中抽取了部分名校学区房的成交数据,给需要了解学区房的网友提供帮助。

以下数据来源于淘房哥团队不完全统计

本次统计的重点初中如下

以上统计到的学校共计33所,部分学校成名已久,教学成绩深受置业者信任,同时此次统计也包含了几所近年新开办的高起点新校和归入名校集团的新校区,例如明德实验学校、深圳湾学校、育才太子湾学校等,虽然成绩尚未见明显的提升,但是已经引起了不少置业者的关注。

在33所学校中,统计到真实成交526套,成交总面积46718㎡,均价为79761元/㎡,套均面积88.31平,套均总价708.42万元。

对比下3月份的名校学区房成交569套,成交总面积50260㎡,均价为78360元/㎡,套均面积88.33平,套均总价692.18万元,学霸先锋发现在数据上是有很多类似之处的,例如在套均面积这一指标上几乎一致,而本次统计由于新增了豪宅片区,在均价和套均总价上面均有微小的上浮。

管中窥豹,目前深圳的房市还是比较稳定的,置业者可以耐心挑选适合的房产。

在户型分布上

根据526套的成交数据统计如下

从户型分布上,我们可以看到,两房三房依然是市场主流的选择,而学霸先锋平时接触到的一些网友,不少提到因为有二胎计划想一步到位购置4房户型,而 4房以上大户型本月成交占比达到16%,也反应了市场上的需求还是比较多的。

本月1房成交占比22%接近四分之一,环比上月略有上升,小户型上车盘学霸先锋预计未来依然有**价值,尤其是今年有很多这个区间的需求转移到了临深区域,分散了不少购买力,但随着临深各区域的限购相继出台,这一块的需求可能会持续上升。

1-4房的套均数据

从统计数据可见,三房套均价格达到了781万,平均面积达到了100.9平米,这个数据还是比较意外的,所以一些市场上的小两房、小三房由于总价的优势就容易在单价上产生一定的上浮,结合学霸先锋上一篇文章《起底7所**名校周边楼盘还有4字头!》,置业者或许可以在其中寻找一些高性价比的对标楼盘。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