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1月上映电影观影全攻略(附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1-02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电影市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7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为559.11亿元,同比增长13.45%。五年中国电影票房增加341.42亿元,复合增长26.6%。国产电影票房301.04亿元,占票房总额的53.84%;票房过亿元影片92部,其中国产电影51部;城市院线观影人次16.2亿,同比增长11.19%。2017年影片《战狼2》以56.83亿元票房和1.6亿观影人次创造了多项市场纪录,成为国产电影的突出亮点。贺岁档片《芳华》也在年末创下了11.86亿的票房,跻身年度排名前十,那么2018年又有哪些电影值得期待呢?

资料来源:猫眼电影、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精彩影片简介:

1.《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

上映日期:2018年1月5日

导演:莱恩·约翰逊

主演: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亚当·德莱弗

简介:《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是《星球大战》系列第八部,是由美国卢卡斯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莱恩·约翰逊执导,故事紧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结尾,讲述了遥远的银河系中恐怖政权“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霍斯尼亚主星之后所发生的故事。

《最后的绝地武士》是《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第二部,感官上与《帝国反击战》有形似之处。围绕着义军受困即将覆灭的故事,引出光明与黑暗面的决战,也带来了更多新老角色命运牵绊。奇特的异星世界、惨烈刺激的太空战争,惊心动魄的光剑对决——这些星战招牌元素在《最后的绝地武士》中发扬光大。

2.《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2日

导演:杰克·卡斯丹

主演:道恩·强森、凯伦·吉兰、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

简介:《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冒险巨制电影,由道恩·强森、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凯伦·吉兰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影片主要讲述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冒险家(巨石强森饰演)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

3.《卧底巨星》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2日

导演:谷德昭

主演: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

简介:《卧底巨星》是由耳东影业、太阳娱乐文化、非凡娱乐出品,联联看娱乐文化、上海千旗影业、北京中视汇达文化联合出品,黄柏高、谢国豪监制、谷德昭执导,洪天祥担任动作导演,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讲述了功夫巨星元豹被怀疑与泰国黑帮有染,警方设计铁柱前去卧底探查真相,没想到牵扯出一系列“不能说的秘密”。

4.《无问西东》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2日

导演:李芳芳

主演: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

简介:《无问西东》是文津时代文化创意(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片,由李芳芳编剧并执导,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陈楚生联合主演,于2018年1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四个不同时空中几位年轻人的选择和命运。

集结超豪华卡司全、胶片拍摄的《无问西东》筹备多年,一度被调侃为“一代失踪”,自定档2018年开年后,颇受关注。电影讲述了吴岭澜、沈光耀、王敏佳、陈鹏、张果果,几个年轻人满怀诸多渴望,在四个非同凡响的时空中一路前行的青春故事。是《十七岁不哭》作者李芳芳“青春三部曲”的压轴之作。

5.《太空救援》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2日

导演:克里姆·斯彭科

主演:弗拉季米尔·弗多维琴科夫、柳波芙·阿克肖诺娃

简介:《太空救援》是由克里姆·斯彭科执导,弗拉季米尔·弗多维琴科夫、柳波芙·阿克肖诺娃、巴维尔·捷列连科主演的剧情片,于2017年10月在俄罗斯上映。本片主要讲述了工程师维克托·阿约金和退役宇航员弗拉基米尔·费奥多罗夫受托去寻找意外失联的“礼炮7号”空间站所经历的一系列太空历险。

外太空的“礼炮7号”空间站意外与地球失去联系,工程师维克托·阿约金和退役宇航员弗拉基米尔·费奥多罗夫临危受命,搭乘联盟号T-13寻找“礼炮7号”的踪迹,当经历宇宙空间对接、太空舱寒流、空间站失火、太阳能充电系统失灵等一系列危机准备返航之时,却被告知空间站即将被击落,一场更大的太空灾难正在袭来

6.《英雄本色2018》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8日

导演:丁晟

主演:王凯、马天宇、王大陆

简介:《英雄本色2018》是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主演的警匪题材电影。该片将于2018年1月18日上映。该片讲述了周凯、周超、马柯三兄弟之间因信念和立场的不同渐生冲突,又在冲突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最终并肩战斗、互相保护的温暖兄弟故事。

吴宇森的《英雄本色》是华语影坛中经久不衰的经典,三位男主人公的人物形象与他们之间的江湖情谊,都被影迷铭记于心。但当狄龙、张国荣、周润发,变成了"2018版"王凯、马天宇、王大陆,让我们一起期待电影上映吧!

7.《谜巢》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9日

导演:金波·兰道

主演: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凯尔希·格兰莫

简介:《谜巢》是由大河影业扬州有限公司、极光影业国际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动作冒险电影,由金波·兰道(KimbleRendall)执导,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特效由国际知名特效制作公司RisingSunPictures负责。影片讲述了生物科技公司研究员卢克·李(吴尊饰)深入一座古墓,但随即失去音讯,剧毒生物学博士嘉·李(李冰冰饰)得知弟弟卢克失踪的消息,随即与医药集团总裁梅森·伯罗斯(凯尔希·格兰莫饰)组建了一支专业的搜救队,在救援队长杰克·雷德利(凯南·鲁兹饰)的带领下,一行人前往卢克·李失踪的地点搜寻,却意外闯入神秘地下世界,一段意想不到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8.《第一夫人》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9日

导演:帕布罗·拉雷恩

主演:娜塔莉·波特曼、彼得·萨斯加德

简介:《第一夫人的秘密》是由美国、智利联合制片的95分钟传记影片,该片根据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的生平改编,故事聚焦杰姬人生的四个日夜——从丈夫约翰·肯尼迪总统遇刺到葬礼这段时间发生的故事。

电影《第一夫人》将带领观众从肯尼迪夫人的角度,重新审视"肯尼迪遇刺案"事件。片中饰演"第一夫人"的娜塔莉·波特曼,是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小女孩,是凭《黑天鹅》成为第一位登顶奥斯卡的80后影后,是"全球最美脸孔",也是中国观众熟知的好莱坞女星。

9.神秘巨星》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9日

导演:阿瓦提·钱德安

主演:阿米尔·汗、泽伊拉·沃西姆

简介:影片讲述了14岁的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14岁的印度少女尹希娅(泽伊拉·沃西姆饰)热爱唱歌,因父亲阻挠,她只能蒙面拍摄并上传自弹自唱原创歌曲的视频,孰料凭借天籁歌喉在网上一炮而红,备受争议的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阿米尔·汗饰)也向她抛出橄榄枝,尹希娅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与《摔跤吧!爸爸》一样,该片也是由阿米尔·汗自己的公司制作,并由他担当主演。同时,《神秘巨星》中饰演尹希娅的小演员泽伊拉·沃西姆也正是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少年吉塔的演员。

10.《奇迹男孩

上映日期:2018年1月19日

导演:斯蒂芬·卓博斯基

主演:茱莉娅·罗伯茨、雅各布·特瑞布雷、欧文·威尔逊

简介:《奇迹男孩》是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的家庭剧情片,该片根据R.J.帕拉西奥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有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如何进入普通学校,并重拾自信、积极面对生活的励志故事。天生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奥吉(雅各布·特瑞布雷饰),从小由母亲在家里教导,五年级时,他终于有机会进入普通的学校学习。初进学校的奥吉因为自己的长相受到同学们的嘲笑和欺负,但是在父亲(欧文·威尔逊饰)、母亲(朱莉娅·罗伯茨饰)、姐姐(伊扎贝拉·维多维奇饰)、老师以及好友的帮助下,他最终找到了自信,并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了其他人的看法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