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360手机N5正式发布:一款价格便宜的6GB运存手机

黑科技

新浪手机2017-02-22

2月22日下午消息,经过多轮曝光,360手机N5(以下简称N5)今日正式发布,新品拥有包括前置800万柔光自拍、大容量快充电池、游戏应用多开等主流卖点。此外在会上,360还公布了去年N系列新机的具体销量,以及一些战略合作详情。

360手机N5发布会现场

360手机N5发布会现场

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发布会之初透露了一些有趣的信息,比如在开场植入了京东以及网易游戏的品牌背书,发布会也在京东平台进行直播。此外,360游戏和网易游戏在今年也将进行合作,共同推出光明大陆这部游戏作品。

显然,对于去年出货量达到300万台的N系列来说,充分利用用户价值是今年的任务之一。

具体到产品,N5是一款全对称设计金属材质手机、拥有黑白两个屏幕面板配色,分别对应星空黑与流光金配色金属后壳。其中黑色背壳为阳极氧化工艺,流金配色则采用金属拉丝工艺。

360手机N5配置信息

360手机N5配置信息

整体硬件上,N5拥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基本硬件组合为骁龙653八核处理器+6GBRAM+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采用800万像素前置柔光灯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PDAF相位对焦主镜头;机身电池容量4000毫安时,并支持9V2A高速快充。

芯片是此次发布会重点。作为骁龙中高端芯片骁龙652的升级版,骁龙653拥有4颗1.8GHz主频的CortexTM-A72CPU和4颗1.4GHz的CortexTM-A53核心以及AdrenoTM510GPU图形处理器。在影音处理和基带芯片上做了提升。

系统层面,N5内置两个名为FastZone以及Infinity系统级别功能。前者可以将常用程序驻留在内存当中,提升应用流畅性;后者则可以同时开启10个、20个甚至上百个的相同应用。这两个功能相配合,可能是360为6GBRAM开启的新应用场景。

新机售价

新机售价

具体到发售,N5的6+32GB版本和6+64GB版本最终售价分别为1399元和1599元。新品的预定在今天开始,正式发售日期则为2月27日。在3月3日京东的360手机单品日,还会进行单独的批量供货。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